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機關介紹 > 認識后里 > 介紹景點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鳳凰山、觀音山步道

鳳凰山、觀音山步道

臺中市后里區仁里里圳寮路477

鳳凰山步道

鳳凰山步道位於臺中市后里區,原名仁里村休閒步道,仁里村原名叫「貓仔坑」,私人土地經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出資整治後,成為后里地區居民休閒健行的步道,近年列選為臺中市「百里登山步道」的重點整治步道。

觀音山步道

觀音山步道是后里區最高峰,與鳳凰山相鄰,海拔496公尺,沿途有樟樹林、果園、涼亭、休閒廣場、廟宇等,二座山頭均無基點,高點可眺望七塊山、大貢山、火炎山、關刀山及大安溪、臺中港,視野十分遼闊,是觀賞日出、夕陽的好地點,春天賞白色桐花、秋天賞紅色甜杮,是條輕鬆賞景的休閒步道。

鳳凰山農場→(0.6K,30分鐘)→鳳凰山鳳凰亭→(0.7K,30分鐘)→觀音山貓仔亭→(1.2K,30分鐘)→鳳凰山鳳凰亭→(0.2K,5分鐘)→朝崑宮→(0.5K,15分鐘)→鳳凰山農場牌坊→(0.2K,5分鐘)→鳳凰山農場

  • 市府分類: 休閒旅遊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0-05-21
  • 發布日期: 2020-05-21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后里區公所‧民政課
  • 點閱次數: 2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