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公告訊息 > 最新消息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為利公民投票案投票權人於投票前瞭解公投案主文及內容,中央選舉委員會製作全國性公民投票案第17案至第20案公投公報電子書、有聲公投公報專線、youtube短片,歡迎多加利用!

有聲公投公報專線
有聲公投公報專線

一、公投公報電子書:可提供翻頁、超連結、跳頁閱讀及關鍵字搜尋等功能,民眾並可跨載具瀏覽及分享,請至中選會網站瀏覽及下載(網址:https://2021.cec.gov.tw/data/files/ebook/index.html)

二、有聲公報專線:為服務視障投票權人瞭解本次全國性公民投票案相關訊息,本次共設置5線有聲公報專線,電話接通即可選擇國、臺、客語聆聽公投公報資訊,專線代表號為02-2356-5550(02-2356-我我我聆),也歡迎年長及閱讀不便之投票權人使用。 

三、youtube短片:為便利公投資訊之影音傳播,中選會另依據有聲公報國、台、客語版本,配合公投公報電子書畫面剪輯製作公投公報youtube短片,民眾可至中選會有聲公投公報專屬youtube頻道選擇案別及語言版本,以不同載具瀏覽、聆聽及分享(網址:https://reurl.cc/YjojXl)。

相關連結(或延伸閱讀)
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1-12-01
  • 發布日期: 2021-11-29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后里區公所‧民政課
  • 點閱次數: 245